专题 永州·专题丨文明新风看道县
文明新风看道县⑥丨道县好市民:一心只为了学生——周佳佳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5-11 20:07:44

红网时刻新闻5月11日讯(通讯员 盘林)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周佳佳是道县寿雁镇一小教师,敬业爱生、勤学乐教、甘于奉献,始终以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努力、刻苦工作,在教学中取得了较好成绩。

她常利用班会时间,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教育学生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注重学生关心祖国命运和前途,立志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事业,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此外,她还经常和学生谈心,或者是以黑板报的形式,对学生进行理想主义教育、劳动教育、道德教育等。注重提高学生学习自觉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主动联系科任课教师,共同做好学生的教学工作。与家长密切配合,为学生安排科学的家庭作息时间和家庭学习条件。

她积极引导学生在课余开展有益的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独立性,开阔学生眼界,获取新知识,发展学生智力,培养学生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周佳佳身为语文教研组中的一员,能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处处起表率作用,她坚持每周四上午参加教研活动,积极地与各位长辈教师互相切磋,交流经验,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周佳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何特长,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文明新风看道县①丨道县好居民:传统文化守护者——何中万

文明新风看道县②丨道县好居民: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周学先

文明新风看道县③丨道县好村民:创业致富不忘本——何应华

文明新风看道县④丨道县好居民:留守老人的“好儿子”——刘林清

文明新风看道县⑤丨道县好居民:退休不褪色 为民服务干劲足——周养庆

来源:红网

作者:盘林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