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春天的约会⑥ | 尹峰:为咖啡插上翅膀 线上线下不停飞

2020-04-08 16:42:44 红网时刻

编者按:315到430,百万红包抢不停!长沙市芙蓉区“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活动百万红包鼓励消费,引发企业纷纷响应。芙蓉区融媒体中心特推出《春天的约会》栏目,带您感受活力芙蓉商业的强劲脉动和城市温情,邀您约“惠”芙蓉的春天。

相关链接:

春天的约会① | 胡子敬:网络为零售添增量,小柜台成巨型流量池

春天的约会② | 胡艳萍:分餐食之,新湘菜有它精致的仪式感

春天的约会③ | 徐国华:安全是为味蕾保“鲜”的第一步

春天的约会④ | 黄志明:体验式消费有它的独特魅力

春天的约会⑤|夏曼:预约式服务,让战士美美地去战“疫”

红网时刻长沙4月8日讯(记者 邓正可 罗辑学)在疫情期间,咖啡之翼的线下门店暂时蛰伏。但,这杯咖啡并没有折翼。

“优秀的企业不会踩刹车,而是踩油门。”对于咖啡之翼创始人兼董事长尹峰而言,疫情的来临,企业主动求变自救,胜于被动挣扎。

2006年,咖啡之翼就开始使用自研的ERP系统,以数据化、信息化的运营。因此,面对这次疫情,即使线下门店关停,咖啡之翼也可以迅速以线上发力的姿态,通过外卖、电商平台、小程序以及社群营销等方式,有条不紊地迎接挑战。

记者:

疫情期间,咖啡之翼采取了哪些措施,拓展销售渠道?

尹峰:

我们第一步是通过社群营销的方式,将客人们爱吃的产品(如牛扒)的原料、辅料、调味料以及简单的烹饪手册等一并配送到家。第二个就是加大了外卖的力度,我们线上的外卖增长率在40%以上。第三个是我们的无人值守咖啡机,当全国物流得到缓解(恢复)的时候,我们率先启动了全国各个场景五千多台咖啡机的线下运营。除了这些线上线下的动作,我们也开启了淘宝直播,(直播间)它叫翼外馆。

记者:

开放堂食后,咖啡之翼采取了哪些措施增加客人的安心度?

尹峰:

为了迎接好所有的客户,我们的团队全力以赴。比如我们每天都做全店消毒,员工都会戴口罩,每隔两小时对自己进行消毒,客人进来的时候也会帮他们测体温、消毒等。现在线下店(客流量)基本恢复到60%-70%了。所以,我们很感谢政府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也很感谢星城人民对我们的信任。

记者:

春天来了,有没有新品美味安利给大家?

尹峰:

我们推出了2个新品,一个是“有只炸鸡”,是非常好吃、卫生、安全的炸鸡,欢迎大家在饿了么等平台点单,会有很大的折扣等着小伙伴。4月份我们还会推出“有杯奶茶”,会是年轻人喜欢的味道。欢迎大家品尝!

记者:

为这次消费月活动打call吧!

尹峰:

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春暖花开,我们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罗辑学 编辑:唐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