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春天的约会④ | 黄志明:体验式消费有它的独特魅力

2020-03-30 17:54:03 红网时刻

编者按:315到430,百万红包抢不停!长沙市芙蓉区“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活动百万红包鼓励消费,引发企业纷纷响应。芙蓉区融媒体中心特推出《春天的约会》栏目,带您感受活力芙蓉商业的强劲脉动和城市温情,邀您约“惠”芙蓉的春天。

相关链接:

春天的约会① | 胡子敬:网络为零售添增量,小柜台成巨型流量池

春天的约会② | 胡艳萍:分餐食之,新湘菜有它精致的仪式感

春天的约会③ | 徐国华:安全是为味蕾保“鲜”的第一步

红网时刻长沙3月30日讯(记者 邓正可 罗辑学)疫情期间,万家丽生活超市照常供应,物价稳定;为商铺免一个月租金;4月1日前文化馆免费向公众开放……面对消费者和商家,万家丽的一系列做法可谓十分暖心。

网购平台的多元,直播卖货的火热,我们处在一个几乎人人网购的时代。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线下消费的模式与优势在哪里?在经历了暂停营业的寒冬后,万家丽又会以怎样的态度重拾消费热度?

《春天的约会》栏目组走进万家丽,听听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明对于线下体验式消费的独到见解。

记者:

疫情期间,万家丽有哪些应对措施?

黄志明:

这次疫情期间,我们提出来,给商铺免一个月租金,算在长沙起了一个好头。疫情期间,为了服务老百姓的菜篮子,我们的生活超市没有关停,保障了正常供应,而且我们提出来绝不涨价,所有物价和平时都是一模一样的,只要提供商品的商家提出涨价,我们就不进他们的货,这期间其实超市也是亏损的。

记者:

疫情期间,许多商家转型做了线上销售,甚至是开起了直播,您如何看待?

黄志明:

过去的传统的商业模式,在疫情之前早就发生了变化。网购与线下体验消费还是有区别,现在年轻人喜欢网购,但不同年代的人,比如60后、70后、80后、90后,有不同的消费模式,与生活的体验是分不开的。而万家丽打造的就是“吃住玩乐文化购”的一种体验式消费。这次芙蓉区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活动,也是引导大家积极出来消费的一种形式,我非常支持。

记者:

这次疫情对万家丽的影响大吗?接下来有哪些促进消费的措施?

黄志明:

我们损失也很大,但是我们不怕。这毕竟只是过程,疫情过去之后,我对商业恢复是信心百倍。万家丽商圈的商场、建材、家居、酒店、文化馆、物业等都是自持的,我们是一个特色商圈、文化商圈,一个大型生活体验广场。营销方面,我们也做了很多优惠活动。疫情解除之后,我估计(商场营业)恢复到正常情况的90%是没问题的。

记者:

为这次活动打call吧!

黄志明:

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我们等你来,购购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罗辑学 编辑:陈佳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