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春天的约会⑤|夏曼:预约式服务,让战士美美地去战“疫”

2020-04-01 17:04:28 红网时刻

编者按:315到430,百万红包抢不停!长沙市芙蓉区“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活动百万红包鼓励消费,引发企业纷纷响应。芙蓉区融媒体中心特推出《春天的约会》栏目,带您感受活力芙蓉商业的强劲脉动和城市温情,邀您约“惠”芙蓉的春天。

相关链接:

春天的约会① | 胡子敬:网络为零售添增量,小柜台成巨型流量池

春天的约会② | 胡艳萍:分餐食之,新湘菜有它精致的仪式感

春天的约会③ | 徐国华:安全是为味蕾保“鲜”的第一步

春天的约会④ | 黄志明:体验式消费有它的独特魅力

红网时刻长沙4月1日讯(记者 沈梦艳 罗辑学)在各行业复工复产的“回暖期”,商家和顾客都开始整“妆”待发。3月19日微信发布的“复工者联盟”大数据中,美容美发美甲服务的微信支付增幅高达356%,一跃成为复工后“最旺”的行业,印证了不少人“能出门后最想见Tony老师”的心声。

人逢喜事精神爽,万千气象从头起。换个新发型,清爽迎接复工,倍儿精神。

《春天的约会》栏目组走进你好漂亮时尚集团,听你好漂亮时尚集团董事长夏曼谈谈漂亮的全新定义。

记者:

复市后,公司采取了门店预约的方式,这样的场景转变效果如何?

夏曼

非常时期,预约式服务给顾客放心安全的感觉,对我们而言这是安全健康的转变。

记者:

这场疫情对商业布局有怎样的影响和触动,又发现了哪些新商机呢?

夏曼

目前我们一天的客流量限定在300人。这次疫情让我们发现顾客更希望有一些个人的私密空间,我们的大厅包厢都是隔断的,洗头发、美容的空间也是一对一,更满足消费更隐蔽点,个人空间感多一些的需求。

记者:

我们注意到公司到抗疫一线开展了多场义剪,传递着不一样“美”的积极信号。

夏曼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成立了抗“疫”指挥部,第一时间采购了3000多份消毒用品,寄给了客户和偏远地区的家庭。我们还成立了爱心小分队,不仅积极主动联络一线抗疫单位和机构举办义剪活动,还给所有驰援湖北的湘籍医护人员提供全年的免费剪发和美容。我们走进了医生、社区服务人员、公安等群体,进行了20多场爱心义剪,覆盖到3000多人。

记者:

您觉得行业本身在这场战“疫”中,对信心的重振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夏曼

作为一个民生行业,我们感觉到这份工作在战“疫”中的重要,当人们有理发需求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派上用场,让大家美美地去战斗。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罗辑学 编辑:陈佳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