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 烟火芙蓉,回归啦
春天的约会③ | 徐国华:安全是为味蕾保“鲜”的第一步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3-27 12:46:27

编者按:315到430,百万红包抢不停!长沙市芙蓉区“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活动百万红包鼓励消费,引发企业纷纷响应。芙蓉区融媒体中心特推出《春天的约会》栏目,带您感受活力芙蓉商业的强劲脉动和城市温情,邀您约“惠”芙蓉的春天。

相关链接:春天的约会① | 胡子敬:网络为零售添增量,小柜台成巨型流量池

春天的约会② | 胡艳萍:分餐食之,新湘菜有它精致的仪式感

红网时刻长沙3月27日讯(记者 邓正可 罗辑学)在长沙,你要请客还要有点档次,还想 吃好点,问当地人意见,徐记海鲜都是力荐对象之一。

受疫情影响,平时一桌难求门店爆满的徐记海鲜,也遇到了凛冬。

随着疫情形势向好,长沙消费力的回暖,在经历了线下门店暂停营业之后,徐记海鲜在快速响应复工复产,开放外卖的同时,也在积极地为开放堂食做准备。

尽管目前门店的客流量未及春节前,但徐记海鲜董事长徐国华信心满满。从门店的全面消毒到员工培训、全副武装,再到顾客的测温、登记、消毒,徐国华深知,安全是美味的第一步。

《春天的约会》栏目组走进徐记海鲜,听徐国华讲述疫情之下,如何安全地为消费者的味蕾保“鲜”。

记者:疫情期间,线下门店响应政府号召暂停营业,期间是否通过其他渠道开拓销售,降低损失?

徐国华:疫情期间我们响应政府号召,所有外卖堂食停止。后面我们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把大部分(门店)的外卖恢复起来。先是外卖恢复,然后在3月10日左右,长沙所有门店基本恢复了堂食。

记者:目前,各门店的客流量恢复情况如何?采取了哪些措施,保障客人现场用餐安全?

徐国华:目前(客流量恢复)50%-60%的样子。为了顾客安全和员工安全,其实我们一直做了很多准备。首先,我们员工从家里到公司来,我们会严格对其健康码进行查询,然后(按相关规定)在宿舍隔离(观察),再来上班。对进店的顾客,我们在门口有设置量体温、酒精消毒等措施,门店内更做了多重消毒防控措施。所以,大家来消费是绝对能够放心的。

记者:目前,随着门店堂食的开放,大家出门下馆子的热情也逐渐高涨,徐记海鲜门店推出了哪些吸引顾客的优惠活动或新品呢?

徐国华:我们有充值送消费等活动,这些可以在公司官网上也能了解得到。春天来了,我们也推出了春季菜品的新品,比如说北海的小海鲜、蚌仔、蛏子王等等,都是当季最新鲜肥美的海鲜,而且价格也很合适,是很适合大家来尝鲜的。

记者:为自己和本次活动打call吧!

徐国华:徐记海鲜全国40家直营店,海鲜领军品牌,欢迎大家来吃海鲜,聚餐聚会。祝福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消费月活动成功,也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生活。芯动芙蓉,美好生活,我们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罗辑学

编辑:陈佳卉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