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Vlog丨“奥”游非洲:红视频记者陈奥男的旅行日记
Vlog |“奥”游非洲⑦:不舍!处处藏着惊喜的神奇大陆 I will be back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18 10:51:29

今天上线的是个有些许伤感的奥男……

在离开内罗毕的前一晚上,心里突然特别不舍,似乎就在短短的四五天内,对这个城市产生了一种熟悉感,一种信任,心中已经悄悄留下了它的一个位置。

如果要用三个关键字来总结我的这次旅行,第一是惊喜。因为每一天你都不知道前面有怎样的美景等着你,会有怎样的发现,你可能会做这辈子都不会再做的事,遇到这辈子都不会再遇的人。那一刻,距离消失了,之后只能以在我脑海中的时间来计算。

第二个是自然。当下,内罗毕的城市发展还不够现代,但谁又能知道再过二三十年,它会是什么样子。这个城市最大的特点是绿色,原生态的环境和丰富的动物物种在某个拐角就能不期而遇。它最大程度地保留自然,城市的发展不以牺牲自然作为代价。

第三个是感动。肯尼亚当地人都非常热情,眼睛里都是诚挚的目光。走在路上,只要你点头微笑,他们就会对你挥手,甚至跟你合照。

QQ图片20190618095353_副本.jpg

在内罗毕国家公园的时候,有一群中学生遇到我,要跟我合照,在前面的两个小女孩把我搂得特别特别紧,我想她们是想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她们对我的喜爱,这让我印象深刻。这种感情也感染着我,让我全程也很想把我的快乐和兴奋分享出去,释放出真正的自我。

我记得原来的旅游大部分是下车拍照,上车睡觉,但是这一次我一直有一种要马上发现的冲动,我要用我的眼睛记录更多的东西,一个都不能放过。经常回到酒店发现身上因为拍摄撞得青一块,紫一块,浑身酸痛,可是很值得。

2019年6月的这趟旅程对我来说是值得一辈子去记住的。我有一种感觉,我会再来这,继续我的故事。也非常感谢大家持续关注我的更新,喜欢我的Vlog,也希望之后会有更好的系列跟大家见面!难说再见,我的内罗毕,谢谢你,让我找回了我自己。



QQ图片20190618095358_副本.jpg

Vlog丨“奥”游非洲①:激动!长沙直飞肯尼亚首航 Let's Go

Vlog丨“奥”游非洲②:美妙!一路吃到内罗毕 肯尼亚 I’m coming

Vlog丨“奥”游非洲③:逐梦!狂野下的爱与勇气 Come on!

Vlog | “奥”游非洲④:浪漫!在非洲留下的初吻 Oh my god!

Vlog | “奥”游非洲⑤:神奇!全程尖叫的发现之旅 Feel so good

Vlog | “奥”游非洲⑥:治愈!“地球伤疤”给了我起舞的勇气 Set me free

来源:红视频

编辑:周燕婷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