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Vlog丨“奥”游非洲:红视频记者陈奥男的旅行日记
Vlog丨“奥”游非洲②:美妙!一路吃到内罗毕 肯尼亚 I’m coming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13 14:58:40

大家好,我是奥男!

在直航开通前,咱湖南的“驴友们”想去看非洲大草原必须要转机,单程保守估计需要24小时左右,但现在开通直航了,单程只需11个小时30分钟,大家有了更多时间享受神奇的非洲啦!

这11个小时的航程里,首要任务就是吃吃吃!凌晨起飞先来份宵夜,虽然没有小龙虾,但是有牛肉意面,小零食,各式饮料,满(zui)足(e)感蹭蹭的!几小时后早餐登场,鸡蛋薯饼,酸奶,水果,烤面包……可以元气迎接即将踏上非洲大陆的新一天啦!

没时间消化?当然需要消化!各种综艺、电影、电视剧用来消消嗝吧……还好只坐11个半小时。

北京时间比内罗毕时间快5个小时,将航班安排在凌晨起飞有利于旅客适应时差。

飞机即将抵达之前,空乘人员会发给每一个旅客一张基本信息表,按要求填写,过关的时候交给海关工作人员,就可以顺利踏上那片神奇的土地啦。

222.jpg

当地时间早上6点34分,首航飞机到达内罗毕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比预期提前将近一小时。

奥南和机长1.jpg

奥男和本次航班机长合影

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举办了简单却隆重的欢迎仪式,热情的非洲人民,带着神奇色彩的非洲舞蹈……等待我们的还会有什么呢?

媒体团合影1.jpg

参加首航体验的媒体团与当地民众合影

精彩待续,关注我哦!

Vlog丨“奥”游非洲①:激动!长沙直飞肯尼亚首航 Let's Go

来源:红视频

作者:陈奥男

编辑:陈珉颖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