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Vlog丨“奥”游非洲:红视频记者陈奥男的旅行日记
Vlog丨“奥”游非洲①:激动!长沙直飞肯尼亚首航 Let's Go
红网时刻 字号:
2019-06-13 11:26:28

大家好,我是红视频记者陈奥男。长沙至肯尼亚内罗毕航线首航仪式6月11日在长沙黄花机场举行,这条湖南首条直飞非洲的定期航线于12日凌晨起飞,经过11小时30分钟的飞行后抵达内罗毕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

很荣幸能成为这次长沙直飞内罗毕首航的体验者之一,我会以我的视角,零距离带你体验非洲,讲述非洲故事。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上八点半,我收拾好所有行李准备出发。去往肯尼亚必须要准备以下三种证件:护照,电子签证单和黄皮书。还可以带上一些防蚊药膏,一个英标的转换插头,再准备一些日用品,就可以轻轻松松去看非洲大草原啦。

北京时间6月12日零点四十分,飞机顺利从长沙黄花机场起飞,前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这是湖南首条直飞非洲的定期航线,填补了湖南往来非洲定期航线的空白。在广袤的非洲,我会发生怎样的故事,看到哪些风景,又会认识多少有趣的人,请持续关注“奥”游非洲系列报道,给你答案!

Vlog丨“奥”游非洲②:美妙!一路吃到内罗毕 肯尼亚 I’m coming

来源:红视频

作者:陈奥男

编辑:周燕婷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