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座谈会召开 汇聚永州发展正能量
红网时刻 字号:
2018-12-28 22:29:03

123.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8日讯(记者 刘林霞 成文杰)12月28日晚,永州市委网信办主任蒋旭军主持召开永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座谈会,永州市网媒、网友、摄影爱好者等三十余人参加座谈。

12月27日至28日,永州市委网信办组织网媒、网友、摄影爱好者深入冷水滩区、蓝山县、江永县三地,实地探访体验脱贫攻坚、城镇提质、旅游升温战役工作成效,通过在网站、APP、微博、微信等平台上发布、传播,以平民视角吸引网络关注、引领网络热点,讲好永州故事,展示县区发展风貌和文化底蕴,为全市“六大战役”营造砥砺奋进的氛围。

座谈会上,各媒体代表人士、网民代表就此次县区行所见、所闻、所感,目前永州网络媒体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如何营造健康向上网络文化、打造清朗网络空间等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为汇聚永州发展正能量建言献策。

蒋旭军表示,感谢大家对永州发展建言献策,将认真梳理研究。2019年是机构改革之年,此次机构改革较以往力度更大,范围更广,机构责任划分也更明确,永州将完善网络舆情交办机制,严格考核追责,希望大家努力并且大力支持永州网络宣传工作,共同把永州建设得更好。

相关报道:

永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网媒网友探访县区“六大战役”成效

永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丨网媒网友走进冷水滩 在行走中感受乡村巨变

永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丨冷水滩:城镇提质带来乡村“变形记”

永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丨网媒网友走进蓝山 体验旅游升温成果

直播丨永州市首届网络文化节——网媒网友走进云冰山旅游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成文杰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