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视频 | 浪漫七夕缘结黔阳 10对新人举行汉式婚礼

2022-08-04 10:24:43 红网时刻

493a627e67e6020576a4817857dd2f6.jpg

红网时刻新闻8月4日讯(记者 何峰 实习生 周春苗 通讯员 李林)200架无人机演绎爱情甜美誓言;10对新婚夫妇,汉婚集体婚礼;7对模范夫妻,弘扬婚恋新风尚……8月3日晚,由湖南省文明办主办,中共怀化市委宣传部、中共洪江市委、洪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我们的节日·七夕·青春心向党 牵手新时代”主题活动,在洪江市黔阳古城举行。

271a38eee2dcacd3bc2a1c21e51a0f0.jpg

典雅的音乐,曼妙的舞姿仿佛一下子就将人带入到了那个兴盛的大汉时期;娓娓道来的“黔阳爱情”故事让人感动的同时也让人不禁地为之赞叹;隆重的汉婚集体婚礼让为爱奔赴的才子佳人们终得尝所愿;星夜里的无人机表演让这次的主题活动更加惊艳。

本次活动以七夕相会为主线,为期2天,将为游客展现黔阳古城深厚的历史人文民俗风情,引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新时代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家庭观,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文明节俭的社会主义新风尚。期间,还将举办相亲联谊、爱情电影节等系列活动,游客可走进黔阳古城剧院观看全天轮流播放的经典爱情影片,参与相亲联谊会。

05232d57bc9f73567fa74c434f8382d.jpg

相关链接:

缘定黔城 情满七夕——湖南省“我们的节日·七夕·青春心向党 牵手新时代”主题活动在洪江市举行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何峰 周春苗 李林 编辑:彭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