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婉周末】三月“焕新”之旅 去试试这几家湖南首店吧
红网时刻 字号:
2022-03-08 11:34:00

【婉婉推荐】

籽间Seeds Grow:为都市女性实现足间“自由”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吴慧敏 视频 杨筱恒)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她经济”火力全开,化妆品、零售服饰、饰品行业表现亮眼。

恰逢三八节,各大商场已为她消费备足“心意”及“新意”,不仅有春季新品,还引进全新的网红品牌、新锐品牌,甚至是国际名品。作为湖南首店代表,BURBERRY彩妆、鞋包类包小姐与鞋先生(MS.BAG&MR.SHOE)、TOO MANY SHOES,RiotLILY(艾特里里)、OVV等品牌都有被敏锐的星城人关注到。

趁着暖意、喜庆,来一场“焕新”之旅吧!《婉婉周末》带网友去集中诸多新品牌的步步高星城天地挖宝。

7.jpg

8.jpg

“焕新”,从口红的颜色开始

近年来,国际美妆名品争相布局长沙市场,不断提升着星城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的幸福感,BURBERRY彩妆首店落户步步高星城天地,进一步壮大长沙国际美妆阵容。

9.jpg

“很多消费者表示,不用靠网购或代购来购买了。”门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湖南长沙首家线下BURBERRY美妆香水店,品牌春季新款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她表示,长沙化妆品市场整体氛围不错,不仅消费认知度高,消费力也在线,营业两个月以来,店铺客流量已超出预期。“高定系列香氛、小金砖口红和格纹气垫粉底液等产品比较畅销。”

11.jpg

轻装上阵,鞋子、包包、衣服一套配齐

换季,是零售服饰、鞋履的重要销售节点,尤其到了三月,色彩缤纷、元气满满的新品占据消费视野。

10.jpg

“长沙是网红城市,更是时尚、娱乐之都,城市的影响力及辐射力都很强。”包小姐与鞋先生(MS.BAG&MR.SHOE)门店负责人介绍,这是品牌在长沙开设首店的主要原因。包小姐与鞋先生是国内首个将鞋与包赋予生命和性别的品牌,设计感、搭配范是品牌受欢迎的一大因素,长沙个性化、时尚消费氛围与品牌理念很契合。

14.jpg

将鞋与包变成懂“她”的产品,满足“她”生活场景的多样搭配需求和独到审美品位,成为不少鞋履品牌圈粉的突破口。除了包小姐与鞋先生,在平价赛道一路强调设计感的TOO MANY SHOES也在长沙开设首店,备受消费者喜爱。

此外,OVV因电视剧热播在零售服饰市场成功出圈,首店被步步高星城天地拿下。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品牌设计适用生活、办公场景,强调自由舒适,比较受白领人群欢迎,其销售情况在零售服饰品类具代表性。

13.jpg

个性化饰品,点缀多彩生活

妆点生活消费意识地觉醒,也让珠宝、饰品市场格局发生巨大变化,不仅传统珠宝趋于饰品化,强调佩戴性,小品类饰品品牌也逐步冒出头来。

原创设计突出的艾特里里就是其中之一,长沙首店小,但顾客不少,个性化、多样化设计款刺激着追求精致生活的女性消费者神经,“协助穿搭不重复,点缀多彩生活”撑起了门店复购率。

12.jpg

“店铺主售耳饰、项链、发饰等饰品,偏小众化,价格集中在200—700元不等,近期上新的花园漫步系列大受好评。”门店负责人表示,艾特里里属于本土国际化设计师品牌,主打原创设计,所设计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可以给顾客很强的个性化体验。

妇女能顶半边天,也顶起大半消费市场。随着女性自我意识觉醒、社会地位的提高,以及女性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旺盛的高品质消费需求不断驱动着消费市场变革。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实习生 吴慧敏 视频 杨筱恒

编辑:李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