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婉婉周末】籽间Seeds Grow:为都市女性实现足间“自由”

2022-02-28 14:17:07 红网时刻

11_副本.jpg

红网时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搭配一双“好鞋”,则如虎添翼。

随着生活水平提升,消费者对鞋履的要求,已不仅仅于满足日常刚需,时尚性、功能性、性价比、舒适度等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地选购标准,在此驱动下,国内鞋履产业升级趋势显著,从单纯代加工走向自行研发设计、自有品牌的产业链环节和运营模式,新锐品牌如雨后春笋,逐步抢占国内庞大的鞋履消费市场,即使是在产业链不占优势的湖南,也有代表作。

籽间Seeds Grow,就是其中之一,2017年诞生的鞋履配饰品牌,目前布局7家线下门店,聚焦18岁至38岁都市女性消费人群,定价在200元至600元区间,产品深耕都市复古文艺女鞋这一细分品类,其中真皮手工系列备受市场好评,复购率较高。

1-1_副本.jpg

小众鞋,也有极致美

从一些行业数据分析来看,中端和大众品牌占据较高鞋履市场份额,其中女鞋市场规模占比最大,传统百货、购物中心仍旧是品牌鞋履的主流线下销售渠道。这也就意味着,籽间迈入了鞋履保有量最大的市场,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赛场。

作为新生品牌,籽间如何在这个市场分得流量?做法是,不贪心,争做都市复古文艺范的顶流。

品牌负责人介绍,鞋履产品创新难度较高,产品同质化严重,从设计上来说,复古文艺风本就独特,记忆点强,其次设计延展性也较强,除了可融合众多复古、文艺元素,还可以辅以现代都市风设计元素及设计理念。

“公司拥有专属设计团队,专注产品原创设计及手工制作。”据介绍,品牌坚持原创设计、手工精神和真皮选材,目前已开发了籽间真皮手工、籽间都市漫游、籽间文艺休闲、籽间街头旅行系列及keep LONGING高线系列。此外,还配有包袋、帽子、配饰产品,提升消费者穿搭体验。

39_副本.jpg

IMG_8895(20200926-192103)_副本.jpg

百元鞋,也能穿出品味和品质

怀揣“女性的每段人生旅程,都有一双籽间鞋”的美好愿景,籽间坚持为平价产品赋能,不仅要都市女性穿得起,还要穿着舒适、时尚。

近几年,在品质消费的促动下,鞋履产品逐步多元化、多样化,不少品牌也在加大推陈出新的力度,希望通过设计来激发消费欲,但动辄上千的价格,也刺激着消费者的敏感神经。平替鞋、平价鞋的出现,打开鞋履消费新视野,让消费者发现,百元鞋,也能穿出品味和品质。

“对于都市女性来说,尽管鞋子塞满一柜子,也永远欠缺一双。”籽间会员李女士表示,高跟鞋固然美,但累脚,运动鞋纵然舒服,但搭配性有一定局限。之所以喜欢籽间,是因为产品集性价比、搭配性、舒适度于一身,适用80%生活场景。

“鞋履是内在渴望的外在延续,亦是独立、自由、个性的生活态度。”品牌负责人认为,市场上大多平价鞋履往往侧重一个卖点,但对新消费时代的女性而言,鞋履的舒适度与时尚性同等重要。平价不代表产品平凡,也不代表要对消费人群做出区分,平价鞋履同样可以集合多个优秀品质,传递品牌价值。

DSCF6437_副本.jpg

关于品牌:

籽间Seeds Grow是2017年诞生的鞋履配饰品牌,致力于打造手工精神与舒适穿着体验的都市复古文艺之履。以其别致且舒适的都市复古文艺设计和独创的复古美学场景空间体验而享誉市场。

门店信息:

步步高星城天地店/德思勤四季汇店/国金街店/长沙荟聚中心店/长沙保利MALL店/松雅湖吾悦广场店/中海环宇城店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