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永州丨柳宗元文化旅游节·零陵夜宴
Vlog·千年古城零陵夜宴丨市民游客跳出健康生活 舞出文明风貌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0-05 09:42:42

千年古城,零陵夜宴,月夜月美!在时刻等你来的永州零陵古城,红网主播带你领略夜色之美。

随着夜幕的降临,古城人气也越来越旺,越来越多的市民和游客聚集在广场上,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本期红网主播带您打卡零陵古城的“赶闹子广场”,一起舞起来!

1601859679(1)_副本.jpg

只要天气晴好,零陵古城的“赶闹子广场”便会燃起篝火,举办盛大的篝火晚会。骆中贵是篝火晚会的领舞人,定时打开音响、燃起篝火,他的任务就是引导大家随着音乐的律动,绕着篝火舞起来。“开街两年多来,来跳舞的爷爷奶奶越来越多,带动年轻人也加入其中。”

跳舞_副本.jpg

这也成了古城零陵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紧跟潮流的爷爷奶奶、大叔大妈,都市里的青年男女,甚至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兴致勃勃地跳起了广场舞,停不下来的靓丽舞姿,越来越多的人跳出了健康,舞出了自信人生。

2020年10月14日至10月16日,东山广场舞大赛将在零陵古城、东山景区燃情开赛。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阶段,每个参赛作品由“柳小妹”领舞,敬请期待。

策划:李俊杰 周文君

记者:成文杰 周纯 郭婳

出镜:李欣樾

美工:郭鹏

鸣谢:永州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相关链接:专题·永州丨柳宗元文化旅游节·零陵夜宴

Vlog·千年古城零陵夜宴丨潇湘夜里的江湖声,你听……

Vlog·千年古城零陵夜宴丨满满的人间烟火味,就等你了!

Vlog·千年古城零陵夜宴丨登东山 听晚钟 独享属于你的宁静时光

Vlog·千年古城零陵夜宴丨走过千年古巷 邂逅丁香一样的姑娘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