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Vlog·千年古城零陵夜宴丨满满的人间烟火味,就等你了!

2020-10-01 15:27:11 红网时刻

相关链接:专题·永州丨柳宗元文化旅游节·零陵夜宴

千年古城,零陵夜宴,月夜月美!在时刻等你来的永州零陵古城,红网主播带你领略夜色之美。

零陵古城除了各种地道小吃,特色餐饮也有不少,本期红网主播带您打卡瑶寨特色餐厅和蒋永记·东安鸡餐馆

瑶族是永州一个古老的世居民族,人口众多。走进瑶寨特色餐厅,响亮而悠扬的迎宾曲、欢乐有趣的歌舞互动、经典传统的长鼓舞等瑶家特色风情一一呈现,宾客们在欣赏浓郁瑶族风情歌舞表演的同时,更可以品尝到地道瑶家风味的美味佳肴。东安鸡被列为国宴菜谱之一、八大湘菜之首,因产于永州东安县而得名,是永州的特色名菜。此菜色泽鲜艳,肉质鲜嫩,香、麻、酸、辣、嫩、脆六味俱全。

003_副本.jpg

此外,还有永州喝螺、零陵水晶巷酱板鸭、水口山牛扣……夜色下,八方宾客在零陵古城享受这些永州地道的美食大餐。说到这里,你是不是都馋了呢?满满的人间烟火味,就等你了!

005_副本.jpg


美食推荐:

大型餐饮:瑶寨(永州首个歌舞演艺伴餐)、蒋永记东安鸡、食膳人家、奉厨、唇香阁、喜尚龙虾、醉永州、彭厨等;

小型餐饮:老九饺子馆、大叔料理(韩国料理)、全州牛排、聚潇湘新疆特色餐饮等;

特色小吃、饮料:芝山路夜宵一条街、中山路夜宵一条街、翟记汤圆、斗串、潇湘龙夜宵小吃街夜引瑶家油茶馆、知乎茶矣、益禾堂、书亦烧仙草、嗨岛兔、香零山猪栏咖啡等。


策划:李俊杰 周文君

记者:成文杰 周纯 郭婳

出镜:易琬星

美工:郭鹏

鸣谢:永州零陵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陈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