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家汇:《股东来了》!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8-24 20:40:32

湖南片区_副本.jpg

《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走进上市公司御家汇。

DSC00767_副本.jpg

参观御家汇。

座谈会_副本.jpg

座谈交流。

DSC00783_副本.jpg

合影。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兰兰 记者 甘红)“希望御家汇的主播们能够加入到《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的投教主播队伍中来。”8月24日上午,在《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走进上市公司御家汇座谈会交流现场,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发出号召。

《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湖南片区活动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湖南证监局联合主办,湖南省证券业协会、芒果超媒协办,湘财证券承办,芒果TV为协办媒体,红网是特别支持媒体。活动旨在倡导资本市场“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观念,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

8月17日起,湖南省证券业协会联合湘财证券组织投资者开启《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带投资者近距离感受湖南优质上市公司企业文化,与高管面对面进行交流。

活动第七站走进知名上市湘企御家汇。御家汇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小瑾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客户管理六个方面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御家汇是一家以自有品牌为主的美妆企业,公司实施差异化多品牌策略,通过自主培育和外延式收购不断发展新品牌。”吴小瑾说,公司重视产品研发,坚持技术创新,深耕产品研发和专业领域,先后在上海、长沙建立了科学研究中心。公司以线上电商销售渠道为主,经过多年的内部培养和外部引援,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业务水平较高的电商运营管理团队。“御家汇将为成为全球前十的美妆企业而努力”。

“目前湖南片区参与人数已超24万,累计答题次数超1500万。”刘丹岳详细介绍了《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活动背景及最新进展。他提到,活动将一直持续至9月底。期间将举办“走进上市公司”“高校线上投教课程宣讲”“走进投教基地”“健康跑”等多个主题活动,同时还将进行优秀情景剧征集、招募优秀投教主播。刘丹岳现场发出号召:“希望御家汇的员工、用户和主播们也都能够参与到《股东来了》活动中来。”

《股东来了》红网系列报道:

《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走进芒果超媒(图)

视频 | 股东来了!长沙银行、威胜信息迎来“特别来宾”

创业板注册制落地!《股东来了》带投资者走进国信证券湖南投教基地听了这堂课

视频 | 全国首家新媒体投教基地落地湖南 2020《股东来了》启动

视频 | 2020《股东来了》启动,湖南片区宣传片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兰兰 甘 红

编辑:甘红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