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楼市 ② | 南城“网红盘”认筹比又一次接近10:1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05-14 15:41:29

相关链接:

上新了,楼市 ① | 纯新盘加速入市 长沙这些盘“受宠”了

作为长沙南北第一交通要道,芙蓉路上总是一番车流不息的景象。

《上新了,楼市》第一站,就来到芙蓉南路,省政府旁。

没错!就是传说中有一次,25年长沙“老土著”才有资格参与认筹摇号的南城网红盘——鑫远·翡丽郡。

它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在当下楼市行情之下,依旧成为“楼市骄子”。

总结发现,有两个点不得不提:学校和地铁。

小区东侧园艺路一路之隔,是南城名校青园小学南校区,校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可容纳36个班,共1600余学位。

另外,地铁1号线沿芙蓉路修建,项目正好位于1号线桂花坪站和省政府站之间,预计步行 5分钟即可到达。

最最最让人惊喜的是,恐怕也在于它的价格,这个项目的毛坯均价在9800元/平方米左右。

接下来,敲黑板画重点了!

最新消息是,5月鑫远翡丽郡11#12#共计203套房源,认筹1986组,其中刚需1389组,非刚需597组,认筹比再一次接近10:1。

友情提醒哦,如果你不是资深长沙土著,“嫩刚”们基本可以不用去凑热闹了。

文/拍摄/剪辑:康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