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加快学校专业内涵建设 长沙市委编办赴长沙幼专开展专题调研

2022-11-09 16:31:07 红网时刻

3b87b83c70f6bc26ea009a12d820e7b.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1月9日讯(通讯员 王轩萱)11月8日上午,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孙进一行到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附属幼儿园机构编制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李哲学、市委编办机构编制三处处长肖炅以及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和附属幼儿园筹建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肖思源围绕学校建校历史、办学情况、班子建设、管理架构、内涵建设、办学成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就当前学校附属幼儿园编制方面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做了汇报。肖思源指出,设立附属幼儿园是顺利通过专业评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希望市委编办支持解决附属幼儿园机构编制问题,弥补学校办学基本条件短板,加快推进学前教育专业群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

学校校长李毅表示,附属幼儿园是学前教育专业教学与实习相融合的实践基地,设立附属幼儿园是关系学校内涵建设的重大事项,学校正在有序推进幼儿园建设任务,希望市委编办继续给予支持,助推学校建设发展。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长沙幼师高专的办学特色、优势及发展潜力。孙进指出长沙幼师高专红色基因深厚,具有对幼儿教育影响重大的办学底蕴和办学底气,设立附属幼儿园是专业教育教学的需要,对学校提出的机构编制问题将加强论证,仔细研究,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为学校专业内涵建设提供助力。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轩萱 编辑:胡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