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勇担金融使命 服务实体经济丨大有期货董事长雷芳:促进产融结合 贡献湖南高质量发展期货新力量

2022-11-09 10:09:03 红网时刻

特别报道.jpg

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

金融湘军肩负责任与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在三湘大地绽放魅力“金融红”。

11月8日,来自金融监管部门、银行、保险、证券等40多家在湘金融机构负责人通过红网共同发声,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高质量金融助力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强劲金融力量!

大有期货.jpg

大有期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雷芳:促进产融结合 贡献湖南高质量发展期货新力量

拥抱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大有期货将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时刻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守正创新、专业奋进。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使命,充分发挥期货发现价格、管理风险、配置资源三大功能,增强服务本领、深耕实体产业、促进产融结合,以坚决有力的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湖南特色产业、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期货力量。

专题|“勇担金融使命 服务实体经济”湖南金融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靖舟 李姝 编辑: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