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全省营商环境主观评价网上问卷11月16日启动

2022-11-07 20:17:39 红网时刻

截屏2022-11-07 下午6.13.33.png

红网时刻新闻11月7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张光升)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受湖南省发展改革委(省优化办)委托,湖南省工商联将于11月16日起,对全省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国有企业、三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全覆盖开展年度营商环境网上问卷调查。

本次问卷将重点针对“新官不理旧账”、惠企政策“打折扣”、拖欠账款“踢皮球”、审批监管“设路障”、执法司法“滥用权”、市场准入“搞歧视”等问题进行调查,旨在全面了解市场主体对当地营商环境的满意度,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服务提升,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省工商联将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随机邀请省内市场主体的法定代表人参与本次网络问卷调查。参与调查市场主体的信息将严格保密。

参与方式:

即日起,微信关注“湖南省工商联”官微,点击“营商环境”栏目,或登录湖南省工商联官网(www.hnsfic.org.cn),点击“营商环境”,在11月16日9时至22日24时期间参与填写调查问卷。

11月4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2年“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报告,湖南省综合得分取得全国第七、中西部第一的好成绩。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营商环境好不好,市场主体说了算!

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戴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