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推出“十大举措” 湖南省脑科医院把学习与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

2022-11-07 19:26:07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综合三甲医院等级评审暨卓越服务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新闻11月7日讯(通讯员 周恩伊 杨文)“强化‘患者至上’的卓越服务,构建‘让患者更安全、让诊疗更有效、让病人更舒适、让医患更忠诚’的卓越服务体系,创建卓越服务医院……”近日,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来自不同部门和科室的代表上台宣读了《创建卓越服务医院倡议书》,同时向医院领导递交综合三甲医院等级评审责任状。

为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工作实际当中,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推出了“十大举措”。当日,医院组织开展了“全面推开综合三甲医院评审”和“深入推进医院卓越服务行动”两大举措的启动仪式。

图片1.jpg

医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现场。

11月3日当天,医院还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和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究部署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祝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祝益民指出,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围绕一个中心,即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要实现两个转变,即由专科医院向综合医院转变和从优质服务向卓越服务转变;要用好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三驾马车”:卓越服务、等级评审、绩效考核,以“三驾马车”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三个抓手,相互促进、共同推进,实现三项工作高度统一、深化融合,让医院在党的二十大旗帜的引领下,在面向未来的新征程中,为健康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1.jpg

医院代表宣读创建卓越服务倡议书。

医院党委书记罗志红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作医院工作部署。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绍明宣读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医院制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十大举措”抓细抓实,对工作思路再完善、目标任务再聚焦、具体举措再细化,全力以赴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指数”、发展的“上升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

据悉,医院“十大举措”包括: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凝心聚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推开综合三甲医院评审、深入推进医院卓越服务行动、切实助力精神卫生事业发展、大力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党风政风廉洁巡查、认真落实医疗安全与行风问题整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断深化医院人文建设等。

来源:红网 作者:周恩伊 杨文 编辑:吕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