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工大科技学院:静默管理 共产党员上

2022-11-06 11:41:27 红网时刻

图片2.jpg

党员干部工作下沉一线。

红网时刻新闻11月6日讯(通讯员 吴铝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既要控制人员流动,又要确保8000多名师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近日,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迅速调集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充实到各个服务站点。党员红袖章、红马甲成为了校园内靓丽的风景。

在工学部,男生党员所占比例大,男生主动承担起抬饭送到各楼栋服务点的重活。同学们在寝室不便于出门,党支部就组织党员有序负责清理楼道垃圾,以此防止病菌滋生。在宿舍内,学生党员带头开展内务整理等活动,静默管理彰显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穿上红马甲,也是一件很光荣的事。非党员包工2201班学生彭佳穿上了红马甲,一大早就领来了任务:在学生食堂清点盒饭、装箱。

静默管理人性化,党团干部在一线。科技学院采取领导干部下沉、党员挂牌上岗、志愿者联动的模式,有效筑起了校园疫情防控“防护网”。

来源:红网 作者:吴铝锌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