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迈向新征程

2022-11-05 14:33:36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1月5日讯(通讯员 阳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互促,11月3日,湖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岳麓山实验室“卓越”党支部联合开展“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平以及共建支部党员参加交流。会议由岳麓山实验室项目经理余送来主持。

双方支部书记为党建结对共建点揭牌,并签订院企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协议书,明确通过理论联学、业务联动、人才联育、活动联办,实现党建和业务“双发展、双提升”。双方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岳麓山实验室建筑材料检测技术服务合同,标志着双方在业务联动方面迈出实质性步伐。

随后,共建双方举行理论联学第一期“思享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阔步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对二十大报告主题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继续前进”等方面给共建双方全体党员讲授了上了一堂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联创联建工作深入交流,并就本科生实习、青年教师驻项目锻炼、工法专利成果申报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支部共建,不仅拓展了院企合作领域,更是双方携手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全新探索。未来,双方将继续突出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阳华 编辑:贺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