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托尼老师”能解“头”等大事 同学们可免费一试

2022-11-01 19:06:47 红网时刻

图片1 (1).png

志愿者在教室里为同学们剪头发。

红网时刻新闻11月1日讯(通讯员 郭海燕 唐丽琳 记者 彭超)一把梳子、一把剪刀、一个电推剪、一块围布、一张椅子、一个教室,这样一个简易的理发店可满足同学们对发型的基本要求。10月30日下午,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理学院开展 “疫”剪没公益理发活动,解决同学们的“头”等大事。

“我觉得我后面的头发有点长,可以帮我剪短一点吗?”“我想剪个刘海可以吗?”“没什么要求,只要帮我剪得有精气神就OK。”志愿者们耐心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化身为“托尼老师”,细心打理起来。在一旁等待理发的同学还充当起了发型设计师,为同学们设计发型,一把小小的剪刀,给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经过精心修剪,有了新发型的同学面貌焕然一新,神清气爽,纷纷为志愿者的暖心服务点赞。

据悉,这一活动将每月在校内开展一次,由学生和辅导员组成的志愿者充当理发师,义务为同学们理发。这是永州师范专科学校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有利于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郭海燕 唐丽琳 彭超 编辑:胡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