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正在展出!中南林科大这些红色旅游创意策划获全国赛事奖项

2022-11-01 21:31:32 红网时刻

图片2.png

参与人合影。

图片1.pn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一行参观专题展览。

红网时刻新闻11月1日讯(通讯员 邹坚桥)紧扣红色文化,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10月31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在旅游学院展出。据悉,本次展览共持续三天,现场展示近年来旅游学院师生在教学实践和学科竞赛中,创新开展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的典型事迹和优秀成果。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是教育部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该大赛每年举办一次,以红色旅游作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宗旨,已成为广受大学生欢迎的红色旅游专业赛事之一。

2016年至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师生积极参与该项赛事,共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72项。特别是在2021年,学院5位学生共同完成的作品“百年巾帼·红”,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特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邹坚桥 编辑:陈雅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