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康雅医院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2-10-31 21:01:21 红网时刻

益阳市康雅医院隆重召开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无记名投票。

红网时刻益阳10月31日讯(通讯员 罗仕博)10月29日,康雅医院召开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应到正式代表56人,实到56人。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康雅医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举手通过了会员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草案),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康雅医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了康雅医院第二届职工代表和会员代表选举办法和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草案),分组讨论和表决了康雅医院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处理工作报告。

高国投副总经理、康雅医院副院长张晓韧向莅临会场的各位领导和职工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各位代表要积极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听取和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和议题,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由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焦家林担任第二届康雅医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刘美华担任第二届康雅医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何嫦担任第二届康雅医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焦家林作为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作表态发言。

康雅医院常务副院长周子辉代表医院党委和工会致闭幕辞,他期望工会继续充当好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院干职工肩负起振兴康雅的使命。

高国投、康雅医院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哲怡表示这是康雅医院改制为国有医院后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期望: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依法行使职权,要积极担当作为,工会要充分体现出医院对职工利益负责、对医院发展负责的态度。

最后,益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享敦代表市、区两级总工会对今天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康雅工会这六年来的成绩,希望工会带领全院职工更好的参与医院民主管理,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罗仕博 编辑:田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