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10所小学幼儿园建立专业实习基地

2022-10-29 22:53:40 红网时刻

图片1 (1).png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桃丽 孙丽婷 记者 彭超)10月27日,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零陵区教育局成功举行校地合作暨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安排、就业等校地合作事项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仙玉,零陵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尹艳,蘋洲小学、永州师专附小、徐家井小学、七里店小学、黄古山小学、神仙岭小学、荷叶塘小学、徐家井小学、零陵区机关幼儿园、徐家井幼儿园共10所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永州师专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协议的签订,旨在与零陵区教育局和零陵区各小学、幼儿园搭建深度合作平台,通过实习实训、教师培养、教育科研等多种形式,形成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格局,实现高校办学与地方教育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何仙玉代表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各实习基地授牌。各实习基地单位负责人与永州师专各学院负责人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表示将积极履行协议内容,加强合作,携手助力永州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本次合作有利于加强各校之间深入合作,实现资源互通共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面向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时代新要求,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坚持走校地合作、互惠共赢的发展之路,切实履行高校办学职能,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内涵。

来源:红网 作者:陈桃丽 孙丽婷 彭超 编辑:胡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