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缅怀巾帼英雄 集体宣誓守初心

2022-10-27 18:20:42 红网时刻

图片21.jpg

在秋瑾雕塑前宣誓。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吴铝锌)10月23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97名预备党员来到秋瑾故居,集体宣誓并参观故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鲜艳的党旗下,预备党员在院党委书记唐文武的领誓下,在秋瑾雕像前庄严宣誓。

图片22.jpg

参观秋瑾故居。

在参观秋瑾故居的过程中,大家再次被秋瑾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工管2002班学生刘婷说,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都非常喜欢,也乐意参加。“期待老师们多带我们出来走一走。现场体验式学习,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更深刻。”艺木学部景观1901班学生吉姝梦说,革命先烈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是大家敬仰和学习的楷模。工学部计科2003班学生周宇星说,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对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再教育的延续。院党委副书记邓志强及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铝锌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