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文理学院与武陵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0-27 08:56:12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1027085250.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7日讯(通讯员 易姣)10月20日,湖南文理学院与武陵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龙献忠,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武陵区委书记康少中,武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龙献忠表示,近年来,湖南文理学院和武陵区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资源利用、环境保护、旅游开发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了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此次学校与武陵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校政校地合作将掀开新篇章。学校将立足地方特色和需要,利用自身办学特色和教育资源,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为全面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常德市打造教育强市、人才强市、科技强市贡献更多的文理力量。

康少中表示,此次签约的目的是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双方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更广泛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此次合作涉及教育教学、产业学研、经济文化等多个维度,是一次互相促进的努力尝试,是一次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将对双方的发展带来深远影响,希望合作双方本着项目协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就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多个视角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跨越式发展;希望湖南文理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围绕武陵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难题开展技术攻关,对产业发展、园区经济、招商引资、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武陵区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积极对接、协同发力,用最真挚的诚意、最优秀的服务,全力以赴,确保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落实、顺利实施。

随后,刘宇文与寻健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易姣 编辑:黄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