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武陵区启明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

2022-10-25 09:32:25 红网时刻

10月17日下午,武陵区启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活动邀请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教授为主讲人,向街道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图片1.png

活动期间,黄向阳教授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为主题,从“为什么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如何抓: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两个方面展开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系列重要论述,深化了我们党对社会生义精神文明建设规律的认识,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情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为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赋予新的遵循。

聆听了宣讲后,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武陵区启明街道 作者:武陵区启明街道 编辑:邱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