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在“悦”读中识毒 湖南有色职院开展禁毒图书角读书活动

2022-10-21 16:51:21 红网时刻

图片2.jpg

读书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1日讯(通讯员 余婉潇 杨程珺)为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通过阅读增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近日,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禁毒图书角读书活动,超过4300名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该学院师生们到禁毒图书角阅读各类禁毒书籍,通过书本学习禁毒法律法规、了解毒品的危害。许多同学感叹,毒品对自身、家庭的影响巨大,在今后生活中会多加防范,坚决抵制毒品。

自该学院图书馆2019年创立禁毒图书角以来,禁毒知识变得触手可及,每年吸引上万名师生在此阅读、浏览,大家在“悦”读中识毒,在品读中拒“毒”。

今年以来,该学院还通过大学生安全教育课堂、禁毒主题宣传活动、聘请校外禁毒辅导员、开展教职工毛发验毒检测等系列举措,让禁毒宣传教育多样化、常态化,营造出更为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余婉潇 杨程珺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