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举办书法、绘画展

2022-10-18 20:50:20 红网时刻

展览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8日讯(记者 陈杰 通讯员 王超 汪鹏)10月18日,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图书馆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特殊的书画作品展正在这里举行。该校师生用书法、国画、剪纸、素描、手抄报等书画形式描绘自己的初心,展现新时代教师和学生的风采。

据了解,自活动筹备以来,全校师生积极相应,组委会从收集到的近千件作品中,精心挑选116件进行展出。师生们的书法作品形式包括中堂、对联、条幅、斗方等,书体则涵盖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及篆刻等。本次活动收到的手抄报在主题明确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创作形式的创新,使写与画有机的结合,绘画作品构图独特、用色大胆、笔触灵动,获得了师生一致好评。

展览现场。

该校党委书记许庆丰、校长张志,学校部分师生等参观展览。党委书记许庆丰表示,学校一直以来致力于创新形式来开展美育工作,通过艺术节、社团节、书画展等形式提升学生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王超 汪鹏 编辑:肖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