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总编辑面对面① | 许忠建:抓好“五个突出”确保二十大精神在怀化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2022-10-18 09:00:00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元宇宙”新闻直播间

红网、时刻新闻“元宇宙”新闻直播间今日正式启用,首档节目《总编辑面对面》邀您做客!

《总编辑面对面》综合运用“5G+AI+数字人动作捕捉+AR”技术逻辑,以红网、时刻新闻总编辑的全真数字分身作为栏目主持人,与在北京的二十大代表进行远程连线。

在精心打造的元宇宙虚拟空间内,真人与数字人同上一屏、共聚一堂、双界呈现,进行实时“面对面”交流;用户可通过多视角观看,互动化交流、场景化体验,达到“身临盛会、情绪共鸣”的全新传播效果。

第一位走进红网、时刻新闻“元宇宙”新闻直播间的嘉宾是二十大代表许忠建。作为怀化市委书记,他在现场聆听报告,有哪些感想?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怀化又将如何阔步前行?点击链接,一起感受。

总编辑面对面② | 谢新星: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做全面依法治国的践行者

总编辑面对面③ | 田卫国:做优“城市运营服务商”定位 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总编辑面对面④ | 陈艳:守正创新 在新时代“讲活讲火”党史故事

总编辑面对面⑤ | 黄芳:助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保障妇女儿童权益

来源:红视频 作者:贺弘联 谢浩 段新龙 廖洁 朱博楠 易高 耿世明 编辑: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