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心绘二十大① | 报告里的“美好生活” 湖南将这样奔赴

2022-10-16 15:03:19 红网时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二字醒目鲜明、力重千钧。过去十年我国民生领域取得历史性、全方位成就,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牢记嘱托,心系千家万户,情牵百姓忧乐,让发展更有温度、民生更有质感。未来,湖南人的美好生活蓝图又将怎样绘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相关链接:

心绘二十大② | 犇向新高地 湖南将“科创”进行到底

心绘二十大③ | 出“湖”闯世界 经济加速跑

心绘二十大④ | 看湖南如何捕捉二十大报告里的“文化之光”

来源:红网 作者:张广蓉 刘明珠 陈啸鼎 钟家英 蔡心融 丁晴 编辑:欧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