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厚植爱国主义教育 接受最美青春洗礼

2022-10-01 14:26:34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日讯(通讯员 陈功 谭俊)10月1日,保险职业学院举办“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团日活动,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近200名团员、师生代表参加。

微信截图_20221001132742.png

上午8点30分,伴随着气势磅礴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代表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金融保险学院的朱梦奇代表同学们在国旗下庄严承诺:将树立只争朝夕,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壮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更加昂扬的求学姿态和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擦亮青春的奋斗底色,争做时代新人,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蒲彦君参加了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向全体师生表示了节日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寄语同学们要培养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珍惜大好光阴,勤奋学习,苦练技能本领。要培养良好习惯,成就无悔青春和靓丽人生。

微信图片_20221001132631.jpg

参与活动的师生代表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还纷纷到国旗下合影,用行动表达着对祖国和国旗的热爱之情。不少同学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在新中国七十三周年国庆的喜庆而神圣的日子里参加主题团日活动,感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灵魂的洗礼,增添了拼搏进取的力量和勇气。

来源:红网 作者:陈功 谭俊 编辑:王顺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