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女子学院与浏阳市第八中学签约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2022-09-29 19:45:12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9月29日讯(通讯员 彭琪珺)9月28日上午,湖南女子学院文学院副院长白蓝、中文系主任袁凌、实训老师梁思远、实习指导老师周文赴浏阳市第八中学签约挂牌“湖南女子学院实习实训基地”仪式。浏阳市第八中学校长梁技昌、副校长吴枚保、校长助理寻莉、教务处主任龙智弟、教育处主任张整纲、办公室副主任胡岚慧等学校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14.png

签约仪式上,湖南女子学院文学院副院长白蓝向浏阳市第八中学校长梁技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同时期待双方在合作育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促进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梁技昌表示,浏阳八中始终秉承“崇德、尚志、博学、敏行”的校训,营造优良的教风学风,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希望能在教育资源共享、教师队伍共建等方面与湖南女子学院进行深度合作。

据悉,湖南女子学院用足教学质量建设年这一抓手,提出并落实多项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举措。本次教育实习基地的签订既是锻炼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的重要契机,也是女院精神服务地方教育的有力展现。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琪珺 编辑:彭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