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爱在重阳,衡阳为老人“花式”过节

2022-09-29 16:29:48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929155752.jpg

活动为老人送上寓意健康与长寿的生日蛋糕。

微信图片_20220929155247.jpg

活动为“寿星”送寿礼。

微信图片_20220929155254.jpg

孩子们为老人鲜花。

微信图片_20220929155315.jpg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衡阳9月29日讯(记者 宋美君)表演文艺节目、送上生日蛋糕、为“寿星”祝寿……9月29日,由衡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松木经开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衡阳市“我们的节日·重阳”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生日主题活动举行,以多种形式为老人“花式”过节。

活动现场宣读了“寿星”“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代表名单。随后将代表们请上舞台,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旋律响起,“衡阳群众”志愿者缓缓推上寓意健康与长寿的生日蛋糕,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整个活动现场仪式感满满。

活动还为老人们送去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步调一致、整齐划一,舞蹈《365个祝福》热力十足,《太极扇》表演柔和又不失美感……演员们倾情表演,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乐得合不拢嘴,还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近年来,衡阳市积极举办“最美家庭”等评选活动,选树一批具有敬老爱幼等各类典型家庭和人物,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此外,衡阳市“敬老爱亲”类好人层出不穷,涌现出邹晴、周千满、李健人等一批优秀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让尊老敬老之风吹遍雁城大地。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