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与祖国共庆生日!长沙世界之窗“神兽狂欢节”迎国庆

2022-09-29 16:08:13 红网时刻

长沙世界之窗“山海经神兽狂欢节”来了。

“上刀山下火海”绝技。

红网时刻新闻9月29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邓婷)即将到来的“10·1”,是祖国73周年华诞,也是长沙世界之窗25周岁生日。今日,众多游客在长沙世界之窗托举起百平米巨幅国旗,为祖国送上祝福,并共品巨型蛋糕,拉开了景区“山海经神兽狂欢节”序幕。

巨幅国旗迎国庆。

“祝长沙世界之窗25周岁生日快乐,国庆快乐!”1997年10月1日,长沙世界之窗正式运营,当天,景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与长沙世界之窗同岁者。他们共赏苗族传统绝技“上刀山下火海”,看巨型机甲神兽驺吾及上古十大神兽惊艳出巡,品巨型生日蛋糕,欢乐无限。

长沙世界之窗25岁生日咯,游客共品巨型蛋糕。

国庆期间,长沙世界之窗每天昼夜狂欢14小时。白天游客可步入"山海经"的神奇世界,景区开展几十场精彩神话演艺、十大上古神兽出游、五大神话故事、上刀山下火海表演、瑞兽麒麟高台舞狮争霸、开明兽“六头变脸”等特色内容,以及萌宠乐园2.0全新开放,加拿大小浣熊将首次亮相。

上古“神兽”出没。

晚上精彩持续,欢度山海奇妙夜、中国红电音节重磅回归,神兽大巡游、孔明灯无人机秀上演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据悉,景区夜场门票(18:00后入场)仅需12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邓婷 编辑: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