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国庆节去哪里玩?在游戏里给祖国庆生 我的铜官世界上线在即

2022-09-28 10:48:56 红网时刻

图片1_副本.jpg

“铜官世界”游戏界面。

红网时刻新闻9月28日讯(记者 史凌松 通讯员 潘杏琼 )沉浸式互动冲关、像素铜官、线上寻宝、趣味飞盘、俄罗斯方块……10月1日至7日,铜官窑古镇推出“铜官世界”主题系列演出活动,邀您共庆佳节。

游戏照进现实是什么模样?畅游现实版游戏世界是怎样体验?即将来临的十一假期,铜官窑古镇结合了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我的世界》,将古镇打造成一个与众不同的像素世界。游戏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收集任务图鉴,在园区内完成指定游戏任务,为新房子添砖加瓦,通关即可获得对应奖品。

图片2_副本.jpg

铜官窑水秀。

国庆期间,景区活动还将从演艺和服务两方面提升游客的体验感。演艺方面,大型沉浸式实景演艺《铜官故事》重磅回归,百余人将共同演绎海上丝绸之路的千年爱情故事;非遗打铁花似万颗流星从天而降,漫天火星绚丽夺目;水幕激光秀与焰火、九重宫阙相融合,呈现出星光灿烂的银河世界。此外,还新增加了《夜光醒狮》《篝火晚会》《狮王争霸》《湘水伊人》等节目。服务方面,古镇针对不同的人群推出不同的游玩攻略,并在停车服务、智慧导览等方面进行了提升,让游客更便捷、更高效地进行浏览和体验项目。

美食节_副本.jpg

无国界美食节。

值得一提还有作为铜官窑古镇国庆节的重点活动之一——无国界美食节,9家主理人品牌餐厅推出9种不同的“主食+甜点”,为各位游客奉上一场无国界的湖畔美食宴。届时,非遗项目、民间杂耍、沉浸演艺、美食集市也将轮番上演,还有新增项目星空艺术馆、古镇摩天轮等项目邀你来打卡!

国庆期间,景区还推出了团购优惠票,可关注古镇官方微信【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旅游】获取详细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潘杏琼 史凌 松 编辑:史凌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