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气贯长虹!衡阳师范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超燃”

2022-09-26 18:53:17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926154742.jpg

9月25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926154754.jpg

全体新生用红巾排列出党旗图案。

微信图片_20220926154725.jpg

学生整齐划一地完成各项动作。

微信图片_20220926154732.jpg

教官们带来了战术、刺杀枪表演。

红网时刻衡阳9月26日(通讯员 陈灿灿 刘雨婷 朱杏芬 记者 宋美君)9月25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东、西校区举行。

下午3点30分许,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军事技能教导队成员手持钢枪、步伐整齐,护送校旗从主席台前经过。东校区全体新生用红巾排列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共筑大学梦、奋进新征程”的字样,齐声高呼时代强音,以青春之声弘扬浓浓爱国情。

紧接着,各方阵队进行军训成果汇报。他们军容整齐、精神抖擞。“立正、跨立、蹲下、起立、敬礼……”随着指挥员铿锵有力的口令下达,一气呵成、整齐划一地完成各项动作。

伴着激昂的乐声,各方阵队身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洪亮口号响彻会场。操场上,蓝天白云、红色跑道、绿色军装相互映衬,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后,着装严整的教官们带来了战术、刺杀枪表演,新生们依次进行匕首操、捕俘刀等军训成果展示。大家豪情满怀、气宇轩昂,方寸之间,将衡师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汇报会上,还对内务评比先进单位、队列评比获奖集体、优秀教官、军训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法学院学生肖睿哲、南岳学院学生张婉婷分别代表东、西校区新生发言。他们代表全体新生表示,会把军训中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灿灿 刘雨婷 朱杏芬 宋美君 编辑: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