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揽一怀秋日暖阳,和你在诗情画意的校园里走一走

2022-09-26 14:22:59 红网时刻

时光飞逝,又是一年秋天到。

你是否能在秋意渐浓的校园里,发现那一个个令人怦然心动的瞬间?是那棵开满金黄色花朵的栾树,是那张洋溢青春的笑脸,还是那群在操场奔跑的少年……秋日的校园,一半是秋光,一半是书香。

浪漫的季节里,思绪肆意地洒在岁月的枝桠,在零陵城里这所学校里与秋日赴约,一起感受秋阳的温度,体验校园的热度。

目光所至,万物静美,树影斑驳,温柔缱绻。

掬叶秋在手,闻花香扑面。金黄的栾树花带着重生的诉求,穿越千年,簌簌地落在学校篮球场的看台上刹那芳华。

站在教学楼的走廊上,正好可以俯瞰整个永州文庙,每一节下课后会习惯性看它一眼,顺手拍过很多日出时分的照片,满天朝霞不知碰到了多少次。

看落日余晖,也别有一番风味。

在操场奔跑的少年,散发着绚丽夺目的光芒。

让我记住的不仅有同学们纯真的笑脸,还有努力向上的样子。

我们一起且行且思,不负时光,共勉共进。

书声朗朗的校园里,你我从未停止追逐梦想。

在这个“收获过往、种植未来”的关键时期,只有脚踏实地,才能期待硕果满满。只有学会“忙中偷闲”,在忙碌中闲下来、放空自己,在闲暇中感受身边的美好,才能从身边无数的“小确幸”里汲取无穷的力量,更好的走向未来。

风和日丽,书香校园,看诗意中的校园,品校园里的秋色,与秋天定下一抹诗意情缘。

揽一怀秋日暖阳,和你在诗情画意的校园里走一走。(图/文:何礼楷)

来源:红网论坛 作者:红网论坛@ HUGONGHEWEI 编辑: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