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衡阳市残联“健康与希望”家长公益课堂开讲

2022-09-23 17:16:28 红网时刻

2022年衡阳市残联“健康与希望”家长心理辅导公益专场课堂第一站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济华 凌婷)为了帮助家长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明确家长在孩子康复过程中的重要使命,引导家长积极配合教师科学介入康复,在2-6岁黄金阶段提升康复成效,助力孩子健康成长,9月20日,2022年衡阳市残联“健康与希望”家长心理辅导公益专场课堂第一站成功举办。

本次课堂特邀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衡阳市家庭教育协会会长肖青春,以《把疗愈带给自己,把健康传承下去》为主题分享,对家长进行心理疏导。一个个生动详实、鲜活生动的康复案例,让家长心头为之一振,一个个的行之有效的家庭康教方法,让家长们耳目一新。幽默的语言,智慧的解说,精彩的举证赢得了在座60余名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家长们表达了对课堂的高度认可和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把专家的成果运用到自己的家庭教育中去,配合中心和老师,共同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让家长们有机会现场心灵沟通,学习科学的家教理念,有效帮助家长们解决了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困惑与烦恼,提升了家长心理健康水平,加强了中心与家庭的沟通与联系;同时对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智力与个性的和谐发展,心理问题的干预等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济华 凌婷 编辑:宋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