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家长开放日 家长来当“质检员”

2022-09-23 13:34:5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宁乡站记者 刘石江)9月22日,由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的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各年级各专业家长代表、第三方环境检测公司入校实地参观新校区、现场检测新校区环境。

QQ截图20220923132916.jpg

▲多环节、多途径,全面了解新校区。

家长们走过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校园服务部、田径运动场等各个教学区域、生活区域和功能场馆区,实地了解各专业教学实训场地,从生活设施、专业学习活动、交通问题等方面进行询问,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一一解答。经过实地参观,家长们对于学校有了更直观立体的认识。

576690644.jpg

▲专业检测机构在家长的见证下,对各院部实训场地、教室、宿舍进行了现场环境检测。

“学校建设得既美观又大气,无论从学校外观、硬件设施,还是师资力量,都远远超出了预期。”“我对孩子的校园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实地参观后,家长代表们纷纷表示。

QQ截图20220923132950.jpg

▲交流座谈会上,学校副校长文孟飞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项目是湖南省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长沙市产教融合工程首批重点项目、2021年全省重点项目、长沙市十大公共服务设项目。由长沙市产投集团下属长沙市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总用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远期设计教学规模8200人。

QQ截图20220923133017.jpg

▲家长代表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漫步在美丽大气宏伟的校园。

百年名校换新颜,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于2021年4月正式开工,从一纸蓝图到19栋建筑单体全面完工,项目团队潜心精研、反复雕琢,校园的建设模样逐渐清晰。经过300多天的施工建设,项目建设过程中,参建各方努力克服了疫情、雨季等带来的困难,周密制定施工方案,始终瞄准创优质、建精品、树标杆的目标,持续加强现场管理,严控过程质量,确保了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品质呈现。利用工期节点倒逼现场进度,全力确保秋季开学。

QQ截图20220923132904.jpg

▲合影留念

学校建成后将有效补充长沙及周边地区学前教育师资培育刚性需求,推动长沙高等教育内涵提质。

来源:智慧宁乡 编辑:喻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