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女子学院与双峰县文正学校签约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2022-09-22 14:45:40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9月22日讯(通讯员 袁凌)9月20日上午,湖南女子学院副校长石潇纯带队,文学院院长刘琼、教务处副处长张建站、文学院副院长白蓝、中文系主任袁凌赴娄底双峰县文正学校签约挂牌“湖南女子学院实习实训基地”仪式。文正学校董事长兼校长黄菊芳、执行董事长彭雄飞、执行校长朱文和、高中部校长吴成平、小初部校长王松柏等学校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1.png

签约仪式上,湖南女子学院副校长石潇纯对文正学校董事长兼校长黄菊芳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同时期待双方在合作育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促进交流等方面的合作。黄菊芳表示,文正学校办学理念先进,湖湘文化特色突出,希望能在教育资源共享、教师队伍共建、优秀学子共育等方面与湖南女子学院进行深度合作。

据悉,湖南女子学院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用足教学质量建设年这一抓手,秉承湖湘女学传统,发扬女院精神,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行了多项举措,本次教育实习基地签订对学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在服务地方教育和妇女事业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袁凌 编辑:彭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