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好评中国”作品持续征集中 申报延至12月31日

2022-09-21 20:07:40 红网时刻

44.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1日讯 (记者 王嫣)“品”山河壮美,“评”奋进中国。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已于今年4月28日启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参赛作品。为充分响应社会各界参与热情,汇聚力量、凝聚共识,更好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应广大网民要求,大赛主办方研究决定,作品征集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

征集范围为2022年7月1日至征集截止期间的作品,征集方向、征集方式、征集要求、奖项设置、活动流程等事宜请参考大赛官网(https://hpzg.rednet.cn)《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征集公告》。广大网络评论作者可抓紧时间创作,登录官网页面进行申报。

本次大赛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主办,湖南省委网信办承办,红网新媒体集团执行。

自大赛投稿通道开启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各种精彩评论纷至沓来,大赛燃爆网络,立起了“言”值新高地。截至6月30日,共征集参赛作品超过3.5万件,话题阅读量超过10亿次,在社会各界,尤其是网络评论学界、业界引发了热烈反响。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大赛延长征集期间,欢迎广大网民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网络评论精品创作,广泛传播网络正能量、唱响中国好声音,持续壮大“主流叙述”,筑牢主流价值的新高地。

一个大赛,一方舞台。评中国、信中国、爱中国,这个值得“好评”的时代,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以“网”为媒,“评”出中国精彩。

相关内容:

关于延长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作品征集时限的公告

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启动以来,广大网民热烈响应、积极投稿,全网上下“好评”如潮。截至6月30日,共征集参赛作品超过3.5万件,大赛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10亿次。

为充分响应社会各界参与热情,汇聚力量、凝聚共识,更好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应广大网民要求,大赛主办方研究决定,作品征集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征集范围为2022年7月1日至征集截止期间的作品,征集方向、征集方式、征集要求、奖项设置、活动流程等事宜请参考大赛官网(https://hpzg.rednet.cn)4月28日发布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征集公告》。

希望广大网民继续关注活动,积极踊跃投稿,“评”出更加自信自强、更加欣欣向荣的中国。

45_副本.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官网注册上传作品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编辑: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