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调研“数商兴农”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走进新化

2022-09-20 21:30:51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920215110.jpg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观摩团赴娄底市新化县调研。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记者 戴科)时维九月,序属三秋。近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观摩团赴娄底市新化县调研,在新化县数字商务协会主要负责人带领下,开展专业实践活动,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并就乡村振兴和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进行现场教学。

观摩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丰谷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小小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紫鹊界国梁米业有限公司、新化县颐朴源黄精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参观“天下第一八卦楼”墨香国学文化园,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和管理模式,并邀请企业负责人为研究生现场授课,讲解企业管理和经营模式。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村发展领域负责人刘加林表示,学校与新型农村电子商务企业在实验室、科研团队建设和就业实习方面建立有深度合作关系,这是学校重要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希望此行的研究生们能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加深对农村电商企业的认识,学习乡村振兴新知识、开拓自己的新视野,树立肯吃苦、强拼搏的精神,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建设中去,争做乡村振兴各方面各领域的‘跨界高手’。”刘加林讲道。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