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校企合作谱新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牵手”国创电力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2022-09-19 18:24:44 红网时刻

图片2.jpg

9月19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与湖南省国创电力有限公司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图片1.jpg

与会领导共同揭牌。

红网时刻衡阳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建华)9月19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与湖南省国创电力有限公司(下称“国创电力”)举行“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将在机械自动化、电气与信息工程、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广泛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展产教融合新领域。

仪式现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和国创电力公司代表共同揭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对接洽谈,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学校与公司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既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国创电力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整合机械资源、不断提升机械自动化能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助力。

当天上午,彭文武带领招生就业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国创电力公司生产车间。并从行业地位、专家团队、技术实力、平台产品、服务面向、公司运营、获得荣誉、发展前景等方面详细了解了该公司情况。彭文武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表示与国创电力公司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合作中不断推动创新,整合优势资源,并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完善产教协同发展和校企共同育人格局,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

彭文武表示,本次签约挂牌标志着国创电力正式成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在机械自动化方面又一个实习就业基地,双方将在机械制造、人工智能、电信工程、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高质就业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华 编辑: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