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民盟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获评双项先进集体奖

2022-09-17 15:34:53 红网时刻

091710481590_01.marked.jpg

民盟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获评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2021年度盟务工作考核双项先进集体奖。

红网时刻新闻9月17日讯(通讯员 杨佳)近日,从中国民主同盟会湖南省委员会传来好消息,民盟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因工作扎实、业绩突出,获评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2021年度盟务工作考核双项先进集体奖。

近年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发展,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民盟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职业教育以及学校发展献智出力。自2019年以来,支部开办了三届“民盟·同心班”,累计资助贫困学子150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佳 编辑:邵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