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中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的衡阳我的奋斗”理论宣讲会

2022-09-16 16:23:30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916152831.jpg

9月15日下午,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的衡阳我的奋斗”理论宣讲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16日讯(通讯员 郑芳 记者 宋美君)为引导法院干警见贤思齐、崇德向善,9月15日下午,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的衡阳我的奋斗”理论宣讲会,邀请了“中国好人”王永红、“湖南好人”朱巍、“衡阳好人”尹冬英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三位身边好人首先分别作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丹心从来系家国》《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主题宣讲。随后,由尹冬英领读,与会人员一起宣读了衡阳市模范好人“强国复兴有我·我的衡阳我的奋斗”倡议书。最后,在三位身边好人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起唱响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宣讲会,旨在引导全院干警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向身边好人学习,弘扬无私奉献的中国精神,传递努力奋斗的中国力量。干警们深受感动和启发,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做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谱写衡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与智慧。

来源:时刻 作者:郑芳 宋美君 编辑: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