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首期“湖南建功班”在湖南城建职院开班

2022-09-16 16:19:08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916084649.jpg

开班典礼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16084627.png

颁发聘书。

校企协同育匠才,产教融合铸匠心。9月14日,湖南建投集团与湖南城建职院联合开设的校企合作订单班——首期“湖南建功班”举行开班典礼,开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篇章。

为切实办好“湖南建功班”,湖南建投集团和湖南城建职院高度重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精心谋划、科学组织,历时近一年,选拔出21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质安、成控、材料、资料四个班。湖南建投集团和湖南城建职院集聚了最优资源、汇聚了最好师资,将用一流的理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保障来培养一流的人才,共同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样板。

开班典礼上,相关负责人向李学恒等8人颁发了班主任聘书,并对“湖南建功班”组班情况和教学安排等进行了说明。(通讯员 谢青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青辰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