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科技学院:开学遇上生日!这个集体生日会好有爱

2022-09-13 11:23:36 红网时刻

_MG_5850.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13日讯(通讯员 卿可青 李钰晨 刘琴 摄影 赵耀 顾沛朔)定制版的专属蛋糕、有趣又走心的生日礼物、精心装扮的教室……9月12日,是湖南科技学院2022级萌新们报到的日子,也是该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6位大一新生的生日。在这个特殊日子里,该院为他们举办了一场惊喜连连的“集体生日会”,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在第一天就感动满满。

_MG_5865.jpg

现场,大家齐唱生日快乐祝福曲,在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生日祝福中,郭靖仪、杨雄伟、刘婉玉、彭鹏程、林镪、黄溪钰六位同学许愿、切蛋糕、分蛋糕,与大家一同分享他们的喜悦,畅想大学生活新的篇章。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愿你在成长的道路上遇见彩色的梦和超级多的小美好!”每一位同学还收到了印有学院老师卡通形象的笔记本和真切祝福。

_MG_5869.jpg

_MG_5918.jpg

“今天入学报到的事情很多,已经忘记了生日这件事,但学院为我们准备的意外惊喜真的很令我感动。”美学2202班黄溪钰说。来自环境2202班的杨雄伟在这场特殊的生日中找到了家的温暖,“从甘肃到湖南,觉得离家越来越远,对家的思念也愈发浓重,这样一场特殊生日会弥补了没有在家过生日的遗憾。很开心能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与我的大学相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华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暖心迎新活动,让同学们获得更多的归属感。

来源:红网 作者:卿可青 李钰晨 刘琴 赵耀 顾沛朔 编辑:王杨